close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31)日視察中國大陸三大電信商時表示,要繼續推動網路提速降費,降低中小企業專線接入收費;繼續培育雲計算、物聯網等產業,並加快傳統產業向數位化轉型,擴大電信業對外開放。對於大陸宏觀經濟,李克強強調,繼續穩中向好,要著力鞏固經濟向好態勢。

2018台中年菜外帶宜蘭 燒烤

綜合陸媒報導,李克強昨視察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時表示,希望繼續提升產業競爭力;目前中國光纖覆蓋面、4G規模全球第一,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中,訊息通信業對中國經濟轉型升級起到基礎性且關鍵性支撐作用。李克強鼓勵3大電信進一步挖掘潛力提速降費,降低中小企業專線接入收費,以更好適應市場需求。他說,提速不僅是順應用戶呼聲,提的還是企業競爭力,降費降的是社會總成本,提速降費後業務量會更快增長,電信企業通過薄利多銷可以實現更大發展,同時助力「互聯網+」蓬勃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化步伐。

自2015年來,李克強已多次關注網路速度與費用問題。今年3月中國「兩會」期間,李克強並宣布,年內全部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中國3大電信運營商日前已相繼宣布從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漫遊費。李克強昨還提到數位經濟發展潛力巨大,因此要積極培育物聯網、雲計算等新興行業,加快傳統產業向數位化自動化轉型,擴大電信業對外開放。他指出,隨著訊息網路發展,企業生產創新組織模式也在發生變化,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正成為新潮流,提升資源配置效率並促進國企改革。李克強稱,要鼓勵發展平台經濟,形成「無疆界協作」的新型產業生態圈。(工商時報)

台中年菜外送苗栗 海鮮吃到飽淡水團購美食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