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0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股市今天開盤上漲0.70點,漲幅0.01%,報9318.82點,成交金額為13.48億元。







學英語會話



▲宮崎葵開春氣勢如虹,一舉入圍日本金像獎兩大獎項。(圖/絕色國際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以清純氣質走紅,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推出作品不僅票房、口碑皆佳,今年還分別憑著《怒》以及《生日卡片》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女主角及女配角,將成為今年典禮學英語給你好方法上最受矚目的明星。

宮崎葵在《怒》與《生日卡片》兩部電影中,挑戰截然不同的角色,一個是些微智能遲緩的單純女孩,另一個是堅強又溫柔的勇敢母親,強大反差考驗演技,雙雙受到評審青睞。她在新片《生日卡片》中,飾演在孩子年幼時即病逝的母親,但她承諾孩子每一年都會收到來自母親的一封生日卡片,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從未缺席。

▲宮崎葵在片中飾演橋本愛的母親。(圖/絕色國際提供)

宮崎葵日前才剛被爆將與交往6年的岡田准一步入禮堂,雖尚未為人母,但確因拍片而搶先體驗到當媽的心情,表示自己是透過兒時對母親的印象來揣摩角色心情;而飾演她孩子的演員則是《告白》橋本愛。《生日卡片》將於3月底正式在台灣上映,更多資訊請上絕色國際粉絲專頁。

Baby、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成龍免費玩杜拜「世界最貴」超跑

鬼鬼認了「已戀愛」?

依依佩佩拍孕婦照「有6個人?」

趙芸懷孕7月坐博愛座衰遭大嬸罵

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

舒子晨在海灘脫光!裸體跳鋼管舞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正妹女友曝光

Baby產後計畫「滿口兒子」洩母愛

館長「瞇眼肉鼻」99%撞臉愛子公主!

勇兔: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

玖壹壹洋蔥分手!前女友刪光合照

陳喬恩裸套浴袍!腳背刺青成亮點

黃曉明帶妻兒亮相!Baby瘦到像沒生



對決老東家雷霆隊的戲碼,杜蘭特收下「雙贏」。面子上他以一二一比一○○率勇士隊帶走勝利,裡子上他拿下本季最高四十分,讓「衛少」的「大三元」數據無用武之地。

上半場戰況勢均力敵,不過第三節勇士打出卅七比廿二的優勢之後,勝利女神眷顧主場球迷。杜蘭特去年決定加盟勇士被批為「投靠巨星」文化,使得這場對決賽前就掀起眾多討論,比賽中鎂光燈焦點也鎖定在他與前隊友衛斯特布魯克的互動之上。

球賽進行中,杜蘭特曾想上前與衛斯特布魯克交談,不過對方看似沒有意願。一度被鏡頭帶到兩人交談的畫面,賽後拿下廿七分、十五籃板和十三助攻的衛少卻說:「沒有(跟杜蘭特說話)。」而雷霆球員康特曾朝杜蘭特走去想要致意,卻被網路影片捕捉到衛少阻止了他,還說了一句帶髒字的「別理學英語補習班他」。

到最後比賽似乎已經不是重點,這樣尷尬的關係成了賽後外界最關心的議題。勇士主將柯瑞則說:「不可否認杜蘭特過去在雷霆城市奧克拉荷馬的貢獻,但這場比賽是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搶下的對決。」勇士拉攏杜蘭特加入後,雷霆球迷多半不諒解,衛斯特布魯克也不只一次表態自己內心不滿。

雖然對上前東家杜蘭特沒「漏氣」,但加盟後和前隊友關係尷尬,也讓他說:「見到前隊友很開心,但槍響後就只能專注比賽了。」

更多udn報導:?滿滿都是腿!女星集體穿浴袍露美腿超勾人?辣模想破壞前男友戀情?現任女友來這招?「他只是個孩子」男童搗蛋被擋 父激動怒吼?這科冷門學系沒錢途? 錯!你只是跟它不熟

★更多相關新聞

鄧肯當孩子王 賣高又賣燕麥片狀元復出、買明星後衛 七六人盼添翼前國王射手點名 浪花兄弟將稱霸三分進球榜火箭射下公鹿 活塞大勝老鷹厭倦不停被追問 安東尼:只想專心打球

托福托福老師推薦
A69B21AB84DB333D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