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張世賢認為市長賴清德反中親日的政治色彩鮮明,5日上午在市政總質詢時,帶著「良心」和「勇敢ㄟ台灣人」看板,質詢賴清德選不選總統、兩岸關係等問題,賴對選總統一事仍不鬆口,但談到兩岸問題,賴清德說他是「親中愛台」,引起台下一陣譁然。

竹北火鍋推薦 平價燒烤 淡水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

議員看好賴民調高張世賢5日詢問賴清德說,小英民調直直落,賴民調不錯,可以試試選總統,因賴不鬆口,張改問,「我選總統你選副總統呢?」,賴說可以考慮,張逼問,「敢發誓說不選嗎?」,賴不答話,張譏諷賴,連這都不敢回答,那競選口號看見未來,不就是看見鬼嗎!

在兩岸關係議題上,張世賢說,大陸大餅大家搶,同文同種為什麼不持續通商交流,反而將大陸拒於門外,所以網友都諷刺大陸有一帶一路,台灣只剩一例一休,繁榮沒了,人民的富裕也將消失。民進黨執政應將心比心。盼借鏡馬克洪降稅賴清德答詢說,他的立場一向是親中愛台。但張說大家都知道賴主張台獨,賴此語一出,在座議員一片熱烈討論,有議員說,叫賴清德親中愛台用高雄伴手禮票選第一名寫得,是親愛的親、還是侵略的侵。賴清德說,台獨不代表「反中」,他是尊重中國、親近中國、愛台灣。張世賢向賴喊話說,作為一個政治人物要有良心,要將心比心,民進黨現在全面執政卻是全面漲稅,萬物齊漲,百姓苦不堪言,他問賴清德認不認識一位馬總統?賴答說馬英九,張世賢說,不是,是馬克洪總統,人家法國總統一上任就要降稅,賴清德為什麼不學一學,台南市不是不能調房屋稅,但要適當,現在物價狂漲、薪水不漲,台南市調整還回溯15年的稅,民眾已罵翻。(中國時報)

烤肉食譜 創意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