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國際鋼鐵協會舉辦的鋼鐵大學煉鋼挑戰賽,11日假北京舉行總決賽,由國立中興大學李佳峻同學獲得總決賽學生組世界冠軍、中興大學尤正維同學獲得學生組第四名,這是有史以來台灣學生表現最佳的一次。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因適逢參加在北京舉行的國際鋼鐵協會理陸客最愛買的紀念品事會議,因此親赴比賽團購美食宜蘭現場向學生打氣,見證中興大學同學榮獲世界冠軍,並於頒獎典禮時共享殊榮。



中鋼公司已連續10年參加國際鋼宜蘭火鍋吃到飽鐵協會(World Steel Association)所屬鋼鐵大學舉辦的煉鋼挑戰賽,去年12月1日舉行時,中鋼集團推派120位五年內新進同仁參賽,並邀請中興大學材料系同學參與初賽,與4,000多人競爭,中興大學同學獲得亞太地區及學生組冠軍。日前又到北京參加第十一屆煉鋼挑戰賽總決賽,李佳峻同學勇奪學生組世界冠軍及亞太區的第一名、尤正維同學獲得學生組第四名。(工商時報)



日本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烤肉食譜大全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