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屏東

輪胎為一種消耗品,車輛在行駛中,難免會使輪胎磨損,胎紋逐漸變淺,因此輪胎需要定期檢查及更換,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園 海鮮吃到飽爆料公社》中分享,竟有民眾使用「痠痛藥布」來修補破輪胎,照片中可見,撕下藥龜山安格斯牛肉布後的輪胎,已經明顯有一大條裂痕,這樣的做法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甚至危害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該名網友使用幽默的方式告誡大家:「生命誠可貴,輪胎價不高。『痠痛藥布止漏法』開眼界,輪胎定期更換省藥布喔!基隆火鍋吃到飽年菜宅配推薦」呼籲大家要定期更換輪胎。

對於車主如此作法,也遭到網友們撻伐,且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見過最狂的方法」、「輪胎沒紋路真的很危險」、「輪胎磨平就是磨生命」、「開什麼玩笑,拿命來玩啊!」、「是很想七天後才回家」。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