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族群隨著景氣能見度轉佳,策略聯盟動作不斷下,股價上演亮麗走勢,華新科(2492)股價創下2001年以來新高紀錄,電感廠千如(3236)、設備暨包材廠雷科(6207)、凱美(5317)市值均寫下2017年以來新高紀錄,在旺季來臨前,股價提前上演亮麗走勢。



無懼於大盤指數重挫逾百點,資金似有進入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八德被動元件跡象,MLCC廠華新科、電感廠千如、設備暨包材廠雷科、凱美等大廠市值同步寫下今年以來新高紀錄,其中華新科因景氣能見度直到第3季,股價飆上2001年新高,投信持續買超華新科,昨日仍高居買超第三大持股。

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新屋英文補習班課程 龜山

而電感廠千如因私募引進大咖策略聯盟對象,在電感產業的布局如虎添翼,市值更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達20.98億元。另凱美因出售大陸廠獲利達31億元,挹注每股獲利高達22元,股價已經連續飆出第5根漲停板,漲幅高達62%;而設備廠雷科在包材漲價效應之下,股價也呈現大漲走勢,股價同步創下2012年以來新高。(工商時報)



中和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1對1英文補習班 鶯歌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