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全民英檢 補習班 桃園,「彭城英才薈」活動在風景如畫的雲龍湖畔舉行,138位海內外徐州遊子齊聚家鄉,共謀發展。作為「江蘇發展大會」的分場活動,徐州市邀請廣大鄉賢大咖回徐聊家鄉事、敘家鄉情,舉辦首屆「彭城英才薈」活動,打造徐州最強的「家鄉朋友圈」。



水是家鄉美,月是故鄉明。參加「彭城英才薈」的嘉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屏東賓參觀考察了徐州城市規畫建設、科技創新、產業發展等,親身感受家鄉的發展熱潮。在徐州規畫館、名人館、雲龍湖綜合改造工程、漢文化景區等處,嘉賓們對徐州高起點的城市規畫,大手筆的城市建設,優美的生態環境,厚重的文化底蘊讚歎不已。

創新創業 華麗轉身在徐州科技創新谷,創新創業的「技術含量」、集聚效應讓嘉賓們嘖嘖稱讚。在卡特彼勒、徐工集團、中能矽業等處,嘉賓代表們盛讚徐州裝備與智慧製造產業最具影響力,新能源產業最具競爭力,半導體及ICT產業最具爆發力。許多離家久遠的遊子,驚訝於徐州的巨大轉變,驚歎於徐州今夕不同往日。老工業基地、煤城,這些徐州曾經的「代名詞」,早已被發展的腳步落下。這座曾經養育了無數遊子的古城,如今已華麗轉身,一座風景秀美、產業發展、宜居宜業的生態新城傲然崛起。發揮優勢 反哺故鄉情感的力量最抵人心,徐州敞開胸懷擁抱遊子,將「家」的理念,「家」的存在感,貫穿在活動的各項工作之中。透過「彭城英才薈」為徐州遊子營造「家」的港灣,慰藉一顆顆天涯相望、咫尺相印的心。在當天的懇談會上,徐州市政府市長周鐵根作了題為「推進轉型發展 共創美好未來 譜寫好中國夢輝煌的徐州篇章」的主旨演講。周鐵根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莫過於親情、友情、鄉情。作為老鄉,我們的心貼得更近。希望大家在今後的發展中,相互之間多關心、多支援、多聯繫、多溝通,讓每個身在外地的徐州人不再有「身在異鄉為異客」的孤獨和落寞。今後無論走到哪裡,徐州永遠是大家充滿溫暖、溫馨、溫情的老家。「參天之樹,必有其根;懷山之水,必有其源。」徐州新一輪的發展,希望大家能夠常回家看看,為徐州發展建言獻策,為家鄉建設添磚加瓦。希望各位英才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推介故鄉的發展變化和政策環境,吸引更多的海內外英才來徐州創新創業。「彭城英才薈」打造了一道鄉情親情的紐帶,開闢了一條智力、資源和產業的回歸通道。對於徐州未來的發展,各位嘉賓紛紛建言獻策。北京航空航太大學教授、「月宮一號」總設計師劉紅結合自身工作,為家鄉徐州建言:「城市要構建資源迴圈利用系統,著眼於可持續發展。」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博士後喬澍溪希望可以和徐州高校或研究所建立更深入的定期國際科研交流合作,為家鄉招引和培養優秀的科研人才。聚心聚智 培養人才「在這樣一個創新創業的激情年代,匯聚人才要不拘一格、更要『頂天立地』」。北京科技大學博士李歌天說,下一步,徐州要圍繞資源優勢和產業優勢,招引各類高層次人才,並透過搭建創新平台、提供政策扶持等舉措,幫助這些人才攻克科研專案、完成技術轉化、推進產業孵化,打造更多有發展潛力的企業和產業,為經濟發展提供更多支撐點。此次活動結束後,徐州將建立長效合作交流機制,繼續充實完善徐州知名人士資料庫,密切與海內外徐州人的長期聯繫,搭建交流平台,廣泛推進合作,開展經常性、多形式的交流對接活動,在更大範圍內匯集智慧力量、共促徐州發展,讓彭城英才薈在徐州永蘆洲專業英語家教老師復興免費學英文推薦不落幕,絢爛之花結出碩果。鄉音不改,鄉愁難捨,鄉情是最長久的發展細節。(旺報)板橋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郭可蓉喘洛鴨膚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